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尚德中学: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抗疫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0 17:00:12

3月7日,渭南市尚德中学高二(1)班学生王潇晗家长向学校爱心捐赠两包医用口罩和30斤消毒液。

王潇晗家长在捐赠时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能为学校、为师生们做点儿实事,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自己和孩子的努力,为学校多一份安全保障”,同时她对学校及老师们在抗疫期间对孩子们的精心培育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尽快战胜疫情,早日开学。张伟副校长及值班老师们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学生家长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抗疫期间,临渭区政协3名委员也曾自发为学校捐赠消毒液13桶。这些爱心人士的捐赠义举,是对学校抗疫工作的有力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帮助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定会快速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迎接全体师生重返美丽的尚德校园。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