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与爱同行 ------朝阳路学校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纪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3-10 10:36:35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朝阳路学校开展了以“最美朝阳 晒晒幸福”为主题的系列线上庆祝活动,为全校教职工以及家属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情真意切一封信---给亲爱的家人们

幸福是我们在一起。3月7日上午,一封洋溢着真诚祝愿的红色祝福信出现在朝阳路学校微信群中。这是朝阳路学校对全校教职工及家属的一封节日慰问信,彰显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尊重与关爱。

点滴祝福送给您---给努力的战友们

幸福是有你有我。利用休息时间,学校校委会成员对所包联的教研组内所有同志进行节日的祝福。从他们情真意切的祝福语中深深感受到各位同志对自己职业的热爱与敬重,对自己职业幸福感的体悟。

不同的幸福晒出来---给独一无二的自己

找到自己的价值,懂得绽放自己。利用学校微信平台,各教师将在疫情期间自己的幸福拍照组图晒在学校微信群中。一幅幅亲子互动画面、一盘盘香喷诱人的饭菜、一个个标准优美的动作……无不传递着快乐、流淌着幸福。


万千祝福送给您---给敬爱的老师们

隔空传爱,传递祝福。3月8日,学校不同班级的孩子在班级微信群中给自己的老师们送上不同的节日祝福,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谢意。来,一起看看吧。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活动,倡导教职工关注内心丰盈与自我成长,努力追求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实现。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全校教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提升幸福感!相信,经过这个特殊形式的节日,朝阳人定会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不断谱写朝阳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马芸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