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第一场演出圆满落幕

2020-01-11 19:24: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东原·玖城阅协办的2020“追梦新时代”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第一场于1月11下午14:30在渭南大剧院精彩上演。

主持人(从左至右):张东灏 、杨雅清、羽凡、王茜茜、陶紫、张帆、鲁思宇、张巍航

临渭区人和小学《盛世欢腾》

晚会在临渭区人和小学热闹欢快的舞蹈《盛世欢腾》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分为童年、追梦、远航三个篇章。来自我市22所小学、幼儿园、艺术类培训机构及渭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

华州区城关小学《七彩之梦》

临渭区朝阳路学校《阳光下成长》

临渭区解放路小学《童真童趣贺新春》

临渭区五里铺小学《洪湖赤卫队》

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鼓动童心》

华州区春之燕舞蹈培训学校《大山支教》

临渭区育红小学《梦·远航》

临渭区沋西小学《国学新说》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奇妙之夜》

节目形式缤纷多样,有歌舞、戏曲、情景剧、古筝合奏等。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宝贝们的情景舞蹈《奇妙之夜》,旋律轻快精巧,幼儿们在有趣的故事情节中展开舞蹈。节目中还加入芭蕾元素和队形变换,孩子们时而两人一组,时而围成小圈,活泼灵动的舞姿,充分展现出高幼学子阳光、自信的风貌。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和五里铺小学分别带来了戏曲节目,小演员们一招一式,有模有样,颇似一个个专业演员,充分体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临渭区渭河小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渭南古筝艺术中心《市集》

渭南小学《少年志》

临渭区盈田小学《迎着阳光精彩绽放》

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秦腔联唱》

渭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垃圾分类》

渭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今年首次参与少儿春晚演出,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情景剧《垃圾分类》,通过生动的情节、通俗的语言为我市广大少年儿童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临渭区示范幼儿园《与未来牵手》

临渭区滨河小学《七彩蝶梦》

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生命本色》

华州区城关小学幼儿园《箱子里的梦》

临渭区贠张逸夫小学《美丽新时代》

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飞向蓝天》

现场,临渭区朝阳路学校、解放路小学、育红小学、沋西小学、渭河小学、盈田小学、滨河小学、贠张逸夫小学、示范幼儿园、高新区高新小学、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华州区城关小学的师生们还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快板、情景朗诵、非洲鼓等形式多样的节目。

临渭区南塘小学《民族大联欢》

整场晚会在临渭区南塘小学百名师生表演的舞蹈《民族大联欢》中圆满落幕,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天,市委老干局、市教育局、渭南师范学院、市卫健委、临渭区教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市福彩发行中心、东原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导莅临晚会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届少儿春晚分两场演出,1月12日下午14:30将进行第二场直播,敬请关注!

同时,1月11日00:00至1月17日24:00,“我最喜爱的少儿春晚节目”及“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主持人”投票通道将开启,在观看演出时,可为您喜爱的节目和主持人进行投票,获得票数最多的节目和主持人将获得由安利渭南分公司提供的奖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敏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