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幕后】《教育访谈》专访渭南古筝艺术中心负责人张湾湾:拨动快乐音符 奏响美好人生

2020-01-08 18:03: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教育访谈》1月7日邀请渭南古筝艺术中心负责人张湾湾,畅谈中心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和特色教学模式,分享古筝学习的好处及2020年少儿春晚中心参演节目排练情况。

直播过程中,渭南古筝艺术中心负责人张湾湾首先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中心“差异化教学 打造高智商、高情商、高逆商的全能型学员”的办学理念。古筝艺术中心不仅致力于教授学员古筝弹奏技艺,并且通过古筝学习改变孩子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进而提升学习能力。张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中心专业的教师团队和集训课、视唱练耳课、四年十级协议班等特色课程,分享了中心通过教学研讨会、轮流外出培训、学习等方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些具体做法。张老师还从专业角度分享了学习古筝的诸多好处,并就学生、家长关心的艺考生、艺术特长生相关政策做了解读。

节目中,张老师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为2020年少儿春晚准备的节目《市集》的立意,音乐背景和目前排练进展情况。

教师代表分享了个人在专业成长方面的收获,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古筝的收获与变化以及参加少儿春晚的感受,并现场展示了一段古筝演奏。家长代表则分享了自己孩子学习古筝后的成长与进步,充分肯定了渭南古筝艺术中心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 。

全程一个小时的直播,为我们全方位地展示了渭南古筝艺术中心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希望孩子们在中心“差异化教学 打造高智商、高情商、高逆商的全能型学员”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教学模式下,拨动快乐音符 奏响美好人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