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教育系统举办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暨新年诗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2:54:49

为深入推动教育系统读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以及广大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12月30日,临渭区教育系统举办2019年度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新年诗会,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现场,临渭区教育局局长邢唯远肯定了一年以来教育系统在实现公平教育、规范招生、教研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特别对系统内读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提出了表扬,鼓励大家敢于创新、明确发展目标,在新的一年为临渭教育体系化、优质、快速发展倾心尽力,实现临渭教育高品质发展。

活动中,来自全区教育系统12个精彩的诗歌类节目轮番呈现,育红小学的原创诗歌朗诵《春晓》清新而又不缺乏魅力,杜桥中学的诗歌演唱《明日歌》朝气蓬勃,劝人惜时,特别是由三贤中学带来的诗歌演唱《当你老了》,朴实而又真挚的词配上舒缓的曲,让人在陶醉中得到启迪。除此之外,局机关带来的原创诗歌朗诵《岁月不凡》、渭南小学的《我骄傲 我是临渭教育人》等多姿多彩才的节目,展示了临渭区教育系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还表彰了在2019年度读书活动中的十大阅读之星、十大阅读人物、创意读书活动共计3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据了解,自2019年临渭区教育系统开展读书活动以来,全区各中小学和局机关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开展了“校长借书活动”“班级阅读之星”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全区涌现出来一批书香校园,和成绩卓著的推进阅读管理者、教师和学生。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