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教育访谈》12月24日专访临渭区朵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陈语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教育访谈》12月24日专访渭南市临渭区朵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陈语谣,畅谈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教学模式,分享建校一年来所取得教育教学成果及2020年少儿春晚参演节目排练情况。

陈语谣,渭南市临渭区朵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毕业于辽宁大学舞蹈编导专业,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渭南市舞蹈家协会会员。从事少儿舞蹈教育工作八年,教学经验丰富,曾荣获多个舞蹈奖项,多次参加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及省、市电视台春晚,多次带领学生参加比赛并获优秀指导奖。

学校简介:

临渭区朵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创办于2018年5月,是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专注于中国舞教学的民办教育培训学校,中国歌剧舞剧院陕西考区优秀教学单位。学现有学生近三百名。

学校自办学以来,始终遵循简单教学,快乐氛围,构筑梦想的办学理念,秉承快乐式教学,鼓励,赞美,激发孩子的灵性及浓厚的学习兴趣,尊重少儿个性化发展。通过教学与教务职责相结合,对每一个学生实行跟踪教学服务,建立档案,了解每一个学生学习情况,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学习到专业的舞蹈技巧及原创成品舞,同时学校重视对学生礼仪培养与良好性格的塑造。

校长陈语谣,从事少儿舞蹈教育工作八年有余,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她的课堂生动有趣,深受孩子与家长的喜爱。建校一年多,她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教师团队,学校现有六名任课教师,均为舞蹈相关专业院校毕业,持有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资格证,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师资格证。课余时间,她会经常带领教师外出进修学习,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从而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学校为学生提供专业舞台展示,同时推荐学生参加市级少儿春晚、六一晚会等大型演出、比赛和交流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示才艺的平台,让家长能够直观的看到学生的变化与进步。

通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学校在2019年被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授予校外培训合格校,教学管理示范校,同时也得到家长、学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