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预告】《教育访谈》12月10日专访2020年少儿春晚导演组 讲述少儿春晚品牌故事 分享晚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6 18:06:47

《教育访谈》12月10日邀请第七届渭南市少儿春晚导演刘宏强,渭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制片人,历届少儿春晚执行导演袁金芬及编导老师,历届春晚小主持人做客演播室,为大家讲述少儿春晚品牌故事,分享晚会筹备情况。

“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档综艺性文艺晚会,今年,是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连续举办渭南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第七年。这是一场少年儿童的盛会,这是一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这更是一次追梦的旅程。追梦新时代,让我们继续携手,奋进在新时代的追梦路上,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助梦飞翔!

刘宏强:渭南市第六届、第七届少儿春晚导演。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副主任,中共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中级教师,陕西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渭南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全国校园集体舞优秀辅导教师,121健身舞国家级优秀辅导教师。

袁金芬:渭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制片人,历届少儿春晚执行导演。‍多次被评为渭南广播电视台先进个人,公共教育频道优秀员工。制作的专题节目《‍爱让命运转‍弯》‍获渭南广播影视奖一等奖,专题节目《‍千里外的牵挂》获陕西广播影视奖、陕西新闻奖三等奖。 ‍2018年‍,‍在教师节系列活动和金婚庆典活动中,被授予“‍优秀员工”奖; 2018年,获‍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突出贡献奖。

连文静:2020年少儿春晚《民族大联欢》节目编导,临渭区南塘小学教育处副主任、少队辅导员。陕西省教学新秀,渭南市教学能手。

田东:2020年少儿春晚节目《盛世欢腾》节目编导,临渭区人和小学教师,有多年舞蹈创编经验,已连续四届参加渭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少儿春晚节目录制。

钟富俊:2020年少儿春晚《奇妙之夜》节目编导。高新区第一幼儿园教师,渭南市舞蹈协会会员,2013年荣获渭南市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陕西省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

张怡珊:2017年和2018年少儿春晚小主持人,渭南市实验小学学生。

李嘉琪:2019年少儿春晚小主持人,临渭区前进路中学学生。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