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幕后】《教育访谈》专访蒲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杨晓峰:专业课百花齐放 促办学特色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教育访谈》12月3日邀请蒲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杨晓峰及师生代表做客演播室,为大家介绍蒲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及培训成绩,分享中心在发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方面的重要举措。

直播过程中,蒲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杨晓峰介绍了活动中心“以人为本,尊重个性,全面发展,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及“培养兴趣,展示自我,寓教于乐,创新育人”的办学宗旨。活动中心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知识技能培训、科技体验普及、专业特长指导和群众文化艺术交流于一体,坚持公益性、教育性、普及性原则,使蒲城县中小学生都能够接受校外教育培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随后,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解读了活动中心的办公文化,分享了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工作,介绍了活动中心专业分五大类,30余个培训项目,并具体介绍了特色专业、培训情况及收效等。

杨晓峰主任着重为大家介绍了今年中心重点打造的特色专业古琴专业的发展历程及活动中心传统文化传播第一个示范点桥山中学古琴社团开展情况,为大家普及了古琴文化的相关知识。优秀师生代表现场带来一曲《关山月》古琴演奏,并分享了各自学习古琴的一些感悟。

全程一个小时的直播,为我们全方位地展示了蒲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及在传承传统文化方面所做的工作。


感谢大台北V欧化妆摄影培训学校美妆支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