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咸林中学家长会 架起家校沟通桥梁

发布时间:2019-11-18 17:42:36

11月16日,华州区咸林中学邀请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家校协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

在华州区咸林中学,高一、高二年级1400余名家长走进学校正义楼、唐槐、五间厅等历史古迹,参观校园环境,了解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教学理念,观摩了学生带来的密集跑、男生防爆、综合格斗、女生团体舞蹈等男女生教育成果汇报展示。当天学校还举办了“感恩父母定位人生 励志未来”报告会,邀请专家就学业规划和家庭教育做了专题培训。

在各班教室,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与家长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老师、子女的沟通,关注关心孩子。通过家长会为教师和家长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的紧密结合。

编辑:朱妮娜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