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马初中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度家长会

2019-10-21 16:17:20 来源:华山网

借家校合作 育栋梁之才

——韩马初中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度家长会

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能完成培养人这样一个极其细微的任务。

——苏霍姆林斯基

为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与管理,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抓实教育各项工作,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0月18日下午,临渭区韩马初中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家长会。

学校认真筹备此次家长会,老师们精心布置了班级、准备与会内容;家长们亦从忙碌中抽身出来参加会议,共同探讨育人良方。

此次家长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徐永红副校长对学校、教师以及学校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好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借此机会表达对家长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孩子成长的殷切期望。

随后,分班级召开。班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这段时间以来在各方面的表现与进步,希望家长能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多沟通多鼓励,同时重点对第一次月考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家长在孩子的不足方面给予关心及指导,争取让他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并就后期学习以及学校的教学安排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各任课教师齐助力,就本学科学习情况及学习方法与家长沟通交流。

家长会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自开学以来各个阶段的学习变化与学习方法。

家长畅谈教育经验。

家长,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位老师,在孩子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扮演着重要角色;老师,是孩子启蒙之路的领路人;愿家校紧密配合,守护成长,用我们的言传身教、情感交流、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孩子成为骏马——自知前程远,无鞭自奋蹄,实现我们的共同期待……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