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城关小学大学区教学节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7:24:07

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是促进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10月9日,华州区城关小学大学区教学节启动,为促进教师成长提供了良好平台。

启动仪式上,华州区教科局‍副局长李建希望广大教师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陕西省第五批学科带头人李鹏、朱华还分别带来了语文示范课《古诗三首》和《妈妈睡着了》。课堂上两位老师联系生活,落实运用,抓住学生的心理层层深入,‍课堂丰富有趣。李鹏老师还带来了一场题为《识字教学的有效策略》的讲座,呼吁教师们遵循识字零起点的教学规律,提倡让孩子们在象形文字中发挥想象力,‍激发学生们的识字兴趣。

据了解,此次教学节活动是华州区城关小学主办的第二届“枫舞少华”教学节,活动为期四‍天 ,来自华州区城关小学大学区的大明镇、高塘镇、赤水镇、瓜坡镇和我市部分学校等共100余名小学教师将参加语文、数学、英语和综合学科的示范课展示和专题讲座等内容,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教育科研能力。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