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教育局召开2019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5:36:16

9月18日,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福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机关各科室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局属各单位提交了书面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作了点评和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大会顺利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机构健全,教育提升五大工程扎实推进,“县管校聘”等教育改革深入实施,学校党建、教育脱贫、各项专项治理等稳步推进,教育重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督办推进教育提升五大工程,积极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验收,突出抓好学校党建、校园安全、教育脱贫攻坚、职业学校招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城镇小区配套园专项治理等工作,组织实施好“四好”创优行动,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确保全面完成全年重点任务。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赟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