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8:32:07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大会,在校师生及校领导共52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宣誓中拉开序幕,随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为先进个人代表、优秀个人代表、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团队等教职工进行了颁奖。

“学校与学生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将激励自己往后的教学工作更加努力。”优秀教师代表表示,这些荣誉这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也将激励着他们坚守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代表的上台演讲表达出对老师教导的感恩之情。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对大会作以总结并发表其感想。校党委书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思善学、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争先,服从大局讲团结,忠诚事业讲奉献,立足本职比贡献,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秦百姓》记者:张斌  魏佳威(实习)

编辑:王路雅

审核:郭晶

编辑:东秦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