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五里铺小学:厨艺大比拼 让学生感受劳动的快乐

2019-08-30 19:29:5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8月30日,临渭区五里铺小学举办了“  暑期劳动乐   厨艺大比拼  ”活动,学生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制作出各种各样的水果拼盘、饺子、花馍、凉菜等,一份份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观品尝!

五年级四班的杨玥琪和同学选择了制作面塑,经过她们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形态逼真、惟妙惟肖花朵、鹦鹉等就呈现了出来,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围观!

四年级二班的张浩轩,为大家带来了凉菜“凉拌三丝”,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他的动手能力,更是让他学习到了很多健康知识!

除此之外,五年级一班的学生还带来了饺子,学生们分工明确、擀面皮、捏饺子、干的有模有样!低年级的学生则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拼盘,鸳鸯戏水、花开满园、水果缤纷等美观、独特,深受大家喜爱,赢得了同学们的点赞!

据了解,五里铺小学在暑假期间,要求学生们‍每人学习一道菜品,此次活动是对学生们暑假作业的一次检测。活动中,学校每位学生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美食进行投票,在秋季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对获得票数最多的美食进行表彰!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栏目

编辑:樊煜莹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