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瑞泉中学新生军事素质拓展训练汇报表演 扬起梦想之帆

发布时间:2019-08-26 15:12:38

8月26日,瑞泉中学开展了2022届新生军事素质拓展训练汇报表演。2022届新生按方阵分别展示了队列队形、军体拳、内务整理、擒敌配套、三声三项等项目。在拳术方阵中,握拳、使拳、脚踢等一系列拳术动作,展示了军体拳方阵学生勇敢顽强的奋斗精神;在战术及战场救护方阵,学生们学习了匍匐前进、持枪姿势项目以及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战地救护技术;由360余名女生组成的花样队列方阵,伴随着音乐的节奏不断变换队形、创意十足,并展示了手语操、队列操等表演,女生们铿锵有力的表演,尽展英姿,赢得掌声不断。

据了解,瑞泉中学2022届新生军事素质拓展训练从8月19日开始至26日结束,为期8天的军事素质拓展训练,980名学生们进行了队列队形、军体拳、内务整理、擒敌配套、战术及战场救护等多项军事技能培训,增强了学生们国防意识,强化学生纪律性,同时加强学生爱国爱军爱校爱班精神。当天,瑞泉中学还对此次军事素质拓展训练中表现突出的196名优秀学员,48个优秀宿舍,8个优秀团队,5名优秀小记者,进行了表彰。与此同时,学校还邀请2022届全体新生家长观看汇报演出。

编辑:朱妮娜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栏目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