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三贤中学召开高考复课动员会暨2020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7:55:47

   为了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树立自信自强的必胜信念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进入高三,7月11日,三贤中学召开高考复课动员会暨2020届家长会。活动中,学校对目前高考形势及本届高三复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介绍四轮复课机制,突出“细”“联“实”“查”,环环相扣,步步推进,为高三复课做好了强有力的保障。就高三的教学及教育管理模式做了介绍,对老师学生及家长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希望家长做好有力保障,做好孩子的心理辅导工作。希望老师们做好高考路上的指挥者,研究高考,向课堂要效益、要质量、要管理。希望学生们克服急于求成思想,重视归纳总结,努力培养计划能力,在考练中练规范、练速度、练重点、练技巧、练能力,全力冲刺高考。教师、学生及家长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在每位学生的铮铮誓言中,冲刺2020年高考的冲锋号也正式吹响。



   大会结束后,各位家长分别进入各班级,参加班级家长会。各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学习情况,班级备考计划和具体要求。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增强了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使家长了解了学校所实施的教育及自己孩子的学习现状,并且能够依据学生现在的成绩给孩子一个合理的定位让学生准确理解了成功的含义树立信心,备战2020年的高考。

编辑:刘晓刚

审核: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