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教育访谈》6月4日专访白水县白水小学校长史改文

2019-06-12 15:46: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教育访谈》6月4日邀请白水县白水小学校长史改文及师生代表做客演播室,为大家解读学校“水育文化 ”内涵,分享“5+1”水滴课程体系促进师生共成长的成功经验。

史改文,白水县白水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市级教学能手。先后在白水县城郊中学、北关逸夫小学、北井头中心校、白水小学工作,担任教导主任、副校长、校长等职务。曾获渭南市“秦东精英校长”、白水县首届名师等荣誉称号。

白水小学是白水县近年来新建的一所城区小学,2016年9月正式招生。学校位于白水县城仓颉公园北侧,占地40亩,整个校园划分为5个区域: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实验区、运动区。学校现开设有1—6年级25个教学班,教职工79人,在校学生1408人。

白水小学提倡“水育文化教育”理念,并依此确立了“学水之品,做阳光人”“上善若水,致远行近”的校风校训,全面培育品学兼优、勤勉朴实,像“水”一样品质的学生和“凝心聚力,为而不争”的教师团队。

学校以“开好头,起好步,稳发展,快提升”总目标,制定了第一个五年规划:“一年塑形象,两年有特色,三年出成绩,四年创名气,五年铸品牌”,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人民满意、有自己特色的优质小学。

学校成立近三年来,先后被授予“国家级校园足球学校”“渭南市标准化学校”“渭南市挂牌督导示范校”“渭南市文明校园”“渭南市九项示范校”、“渭南市绿色学校” “白水县教育系统2017年度和2018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集体”“白水县2017年毕业班工作先进集体”“白水县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面对新时代,白水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勤奋、求实、团结、进取的白小精神,走教育改革之路,写全面发展篇章,向高质量、有特色的目标阔步前进。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