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汇演圆满落幕

2019-05-30 18:36: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30日,由合阳县教育局主办,合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合阳县幼儿园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学前段文艺节目汇演在合阳县剧院成功举办,展演的顺利进行标志着连续三天的全县系列汇演圆满落幕。

合阳县幼儿园选送的舞蹈《花开新时代》欢快开场,小朋友们用活泼的舞步将演出带入了一片欢腾的世界。合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代表县教育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小天使”们通过艺术节目展演,进一步养成活泼开朗、自信向上的优秀品质。

“共抒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合阳县教育系统校园艺术节学前段优秀节目展演共分为“承文明之美”“筑童年之梦”“享美好未来”三个篇章。全县9个幼儿园带来了歌舞剧、音乐剧、手语舞、情景剧、花样篮球等17个形式多样的节目,教师和幼儿们一起用绚丽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孩子们欢愉、充满趣味的童年之美。舞台上时而欢腾热闹、时而深情依依、时而欢快活泼,流光溢彩、童心飞扬,展现了合阳少年儿童的青春风采、赤子情怀,传递了党和国家对祖国花朵的关怀与寄望,描绘了绚丽的未来。

近年来,合阳县教育系统认真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扎实推进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加大投入,整合资源,优化布局,规范管理,提升内涵,大力发展普惠性幼儿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本次艺术节目展演,不仅表现了孩子们的童趣、活泼、天真、可爱,让人看到了幼儿教师积极向上、追赶超越的靓丽风采,更是集中体现了合阳学前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编辑:寇勇辉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