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包里 “藏着”大关爱

2019-05-29 16:58:36 来源:华山网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关心关爱关注青少年儿童成长,圆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读书梦、学习梦。5月29日,华州区河务局诚邀陕西省水环境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对大明社区6到12岁贫困学生、留守儿童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河务局、陕西省水环境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镇村干部分别为120余名学生发放了装有文具礼盒套装的爱心书包,学生们抱着刚拿到的新书包,欢呼雀跃,脸上挂满了幸福和喜悦。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学习用品总价值达一万元以上,书包虽小,但带给小朋友的是一个希望,一种激励!给他们带去的是快乐,也是社会爱心企业对农村儿童学习生活的最大关心、关注和牵挂。

相信,生长在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改革年代,成长在中华民族日益接近实现复兴的伟大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情关爱下,少年儿童从小立志向、有梦想,从小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日后成才打牢知识根基、立起品德支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大明镇政府 王媛媛)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