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四区一市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15 18:35:08

5月15日,渭南四区一市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赛暨临渭区第五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开赛,来自临渭区、华州区、经开区、高新区和华阴市共56所中小学的80支男女代表队参见开幕式。

据了解,渭南四区一市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临渭区第五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分别开办于2014年和2015年,通过赛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总体部署,提高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加强区际、校际体育文化交流,每年开办一届,且参赛队伍数量也逐年增加,为校园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提供了良好条件。

此次比赛从5月15日至24日,小学组的40余支男女代表队,将在渭南市实验小学、渭南小学、西安路小学、南塘小学四个赛点进行5人制的竞赛,初中组的20余支男女组代表队,将在三贤中学、尚德中学进行8人制的竞赛,高中组的十余支男女代表队将在育红初中进行11人制的竞赛。

编辑:张高琦

审核:袁金芬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