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4月23日《教育访谈》德育工作显特色 素质教育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9-04-22 11:13:31

《教育访谈》4月23日邀请临渭区胜利小学党支部副书记许军红、解放路小学副校长刘杰、滨河小学教育处主任孙玉洁做客直播间,分享三所新建学校的德育课程体系,及各校将德育融入课堂,丰富德育活动内容,提升德育工作水平的工作经验和成效。

个人简介:

许军红,临渭区胜利小学党支部副书记,一级教师,渭南市文明教师,临渭区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参与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预习、研习、练习教学模式操作策略研究”及区级重点课题《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研究》、《培养小学生良好文明礼仪习惯的实践与研究》已顺利结题。多篇论文及教学设计获得市区教学成果评选中获奖或发表。

刘杰,解放路小学副校长,主管学校教育处和安全处工作。历年来分别获得临渭区教学能手称号、中小学社团优秀指导教师、陕西省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优秀教师、教师才艺展示优秀奖、精品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在学校教育工作中能以德育教育为抓手,以活动育人为主要途径,着力培养学生优秀品格。

孙玉洁,滨河小学教育处主任、大队辅导员、滨河幼儿园园长。主管学校德育工作、少先队工作、关留工作。一级教师,渭南市级教学能手,曾参加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中小学校长培训”,陕西省中小学“农村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论文“让口语交际点亮农村英语教学”刊登在西部教育导刊,主持市级重点课题“初中英语的分层教学”课题研究并已顺利结题。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