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第一期义务段新入职教师浸入式跟岗培训结业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郭丽 武志俊(实习))11月30日,临渭区第一期义务段新入职教师浸入式跟岗培训结业,会议对5名优秀学员和指导教师进行表彰,并组织学员学习了《返岗实践工作通知》,要求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借鉴名校名师经验,在返岗后启动新的个人提升计划,做好学习交流汇报,上好展示课,组织一次主题研修,并与基地校指导教师常交流、沟通,扩充专业知识 丰富教育教学工作方法,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据了解,此次培训从11月19日开始,为期两周,来自全区中小学新入职的60余名教师,分别在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和渭南市实验小学两所基地校,从理论学习、实践分享、现场教学、自我反思四个方面,通过专家名师讲堂、导师引领、课堂实践、名校观摩等形式进行,使新入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升。

临渭区孝义镇中心小学教师 王林娜: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实验小学名师给我们分享的班级管理还有家长沟通。在这两方面中解开了我之前一直存在的疑惑。

临渭区崇凝初级中学教师 高宁:如何备好一堂课,如何上好一堂课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所以通过我们学员的上课和基地学校的名师上课,我们会发现针对不同的教学内容我们的教学方法有所差异。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好的教学方法我们在他们的常态课中学习,回去之后返岗之后我们也能够运用在我们的实际教学工作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