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师范学院近期开展冬季稳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8 10:03:29

近日,渭南师范学院开展冬季稳定安全大检查。该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在稳定安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进基层,了解师生工作、学习和思想情况,检查指导学校冬季稳定安全管理工作。

任健一行先后走访了该校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图书馆、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每到一个地方,任健同志都要进行实地检查,并与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对该单位稳定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科技发展集团公司,他要求全力保障学生公寓、食品卫生、传染病防疫安全,维护校园整体和谐稳定。他强调,要不折不扣执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规定,做好保留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取消用车封存停运等工作。

在图书馆,他指出图书馆在重视稳定安全管理的同时,还要开拓思维、创新思路,教育、引导工作人员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在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他提出要重视季节性安全教育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通过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强师风、学风、教风建设,形成学校、家庭、社会、政府“四位一体”育人体系。

在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他重点强调了学生稳定安全管理底线思维,要求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加强辅导员管理,提高其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其思想工作的关键性作用。他要求,团委协调配合,做好学生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楼宇团总支建设,为学校发展、文明校园创建、精神文明领域创新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宋威)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