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育红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

来源:教育在线2018-11-22 16:04:08

(记者:张高琦) 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能让家长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形成合力,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健康成长。11月16日,临渭区育红小学召开本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

当天,学校领导班子利用广播,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管理措施等内容,希望家长们积极关注孩子在校的各方面情况,主动加强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合作。活动中,全校36个班级还分别召开家长会,就孩子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纪律情况做了交流。现场,优秀学生家长还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并呼吁在座的家长们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好榜样,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下成长。

据了解,临渭区育红小学近年来注重家校结合的育人方式,不定期的开展家长课堂,家长进校园等活动,促进家校协作。

育红小学学生家长:我觉得这次家长会,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我能够看到在这个平台上不同的孩子他的家长所分享出来孩子的闪光点。对于我个人来说呢,有很多可以借鉴的东西。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呢,应该让我们家长和学校里面多一些的沟通,多一些的平台去交流。相信对孩子的成长会有更好的帮助的。

临渭区育红小学副校长 杨芳:我们学校以后会继续的开展这样的活动,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真正的形成家校合力,让我们和家长携起手来共同的去教育孩子、管理孩子,促进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