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示范幼儿园开展冬季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5:10:45

(记者:朱妮娜  荆泽宇)11月13日,临渭区示范幼儿园“运动伴童年,健康促成长”冬季运动会开幕。小小护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进运动场,各班小朋友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向前迈进,各年级带来的韵律操表演,点燃了运动场上的激情。

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在当天上午大班组的亲子游戏《小宝贝》和《比比看谁拿的多》中,家长们使出浑身解数,小朋友个个也都是积极配合,大家齐心协力的投入到游戏里,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快乐的亲子时光。当天,孩子们还一起参与了母鸡下蛋、我是小小救生员、运球、超强接力赛等四个竞技游戏项目。在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声中,一组组选手进行着角逐,整个幼儿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随后小班和中班小朋友还将和家长一起参加踩气球、开心抖抖抖等15个亲子游戏和竞技游戏的比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