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教育局举办“青春有约 缘聚蒲城”联谊活动

来源:教育在线2018-11-09 16:07:06

(通讯员: 赵昕)11月4日,蒲城县教育局在第三幼儿园举办“青春有约、 缘聚蒲城”未婚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镇(办)、部门、企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的单身青年共1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蒲城县教育局青年教师知心大姐工作室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分“终于等到你、爱的胸怀、爱情接力”等五个互动游戏进行,现场男女青年从陌生到相识,由腼腆到主动,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纷纷放松心情,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主办单位为大家面对面建立了100余人的微信群,为有缘人搭桥牵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青年教师知心大姐工作室为未婚青年举办的第四次联谊活动,工作室自2016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举办联谊会、趣味运动会、心理咨询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教师们在一次次的活动参与中,缓解了工作压力,更有的交到了知心朋友,找到人生伴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