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响乐团联合渭南高新中学举办音乐会

2018-10-30 08:26:28 来源:教育在线

( 记者:李赟)为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由陕西交响乐团联合渭南高新中学举办的“高雅音乐进校园”音乐会在渭南大剧院上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法委书记樊存弟等市区领导参加活动。

音乐会在《假面舞会》圆舞曲中拉开帷幕,《‍卡门 》《蓝色多瑙河》   《观光列车》《野蜂飞舞》等‍经典名曲一一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当《拉德茨基进行曲》的旋律响起,现场观众跟着节拍鼓掌,沉浸在这美妙的旋律中。由渭南高新中学师生合唱团和陕西交响乐团合作的《我的祖国》,将交响音乐会推向高潮。‍‍‍此次音乐会将高雅艺术带进校园,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 近年来,渭南高新中学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教育实践,强调“用音乐解放心灵,用歌声激荡生命的追求”的艺术教育理念,强化艺术实践课程化改革,健全艺术课程体系和评价制度,让学生在寻美求真中全面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