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级中学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张高琦)10月25日,渭南高级中学举办第五届校园运动会,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健康活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代表队等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现场,高一和高二的49个班级代表队,还以魅力陕西,精彩渭南为主题,进行了地方民俗传统文化的展示。

特别是由学校130名学生组成的腰鼓队表演,节奏欢快、大气,展示了渭高学子们的激情豪迈和奋发向上。

据了解,渭南高级中学此次田径运动会从10月25日至27日为期3天,1000余名运动员们将分男女组,在百米、跳高、接力赛等21个项目中进行角逐,锻炼意志品质,体验运动的魅力。

渭南高级中学学生王礼轩: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用最好的实力,为班级争光。

渭南高级中学体育中心内组长张鹏:举办此次运动会,主要是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使学生得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把学校的群体健身活动推向新高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