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到临渭区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2018-10-27 14:09:17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朱妮娜 李赟)10月19日至10月21日,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18名师生来到临渭区瑞泉中学、杜桥中学、尚德中学、三贤中学、自立中学五所高中进行航天航空知识宣讲和学生学习方法交流等活动。

在宣讲交流活动中,清华大学师生从高考经验分享、清华园里学习与生活经验、航天科学研究的感受、高中生涯规划、折纸与力学、量子物理引论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当天,作为清华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临渭区副区长王飞还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鼓励学生们要保持平和的学习心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更要为自己设立清晰的目标,为之不懈努力奋斗、最终达到目的。在当天的交流环节中,清华大学的师生还走进班级与学生们展开近距离探讨交流,从学习上、生活上给予学生帮助。

活动当中,清华海峡研究院、清华光峰科技有限公司还为阎村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捐助了自主研究的数学教学软件与5000元现金,献上了一份爱心 。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