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育红小学校园微电影《眼》顺利杀青

2018-09-20 14:48:37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通讯员:赵凤婷 张若平)9月18日下午,经过两周紧张的筹备拍摄,临渭区育红小学校园微电影《眼》顺利杀青。

该部微电影以学校原五年级四班孟佳怡同学、2012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何玥同学、原五年级四班班主任刘蕊侠老师及学校领导等为原型创作的暖心作品,剧中主人公孟佳玥家境贫寒而坚强懂事,在身患重病救治无望的情况下,毅然说服父亲无偿捐赠眼角膜的故事,展现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大爱无疆,奉献永存的爱。同时,该剧向人们提出推动人类社会进步与文明发展的“器官捐赠”的重大话题。

该部微电影在学校信息办的安排组织下,通过主题确定、题材搜集、剧本创作、试镜选角、组建剧组等前期紧张有序地筹备,于9月17、18日两日,在全体剧组成员共同努力下,克服各种困难,将15场戏的百十多个镜头,成功拍摄结束,顺利杀青,现已进入后期制作。敬请期待......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