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华州区)

来源:教育在线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市教育系统开展形式多样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展示教师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华州区

9月9日,华州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了最美乡村教师、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等先进个人和集体。华州区委区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广大教师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为遵循,以学生的全面发展、终身发展为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教育均衡公平、坚持教育改革创新,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教育发展的主旋律,把振兴华州教育作为主任务,让尊师重教在华州大地蔚然成风,促进华州教育事业不断向好发展。

华州区城关小学

在华州区城关小学,学校全体教师以最饱满的激情,重温了教师誓词。学生家长们也纷纷为获得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的73名教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杯,为他们身上诲人不倦的职业品格点赞。现场,城关小学的教师和孩子们带来了舞蹈《向信仰敬礼》《喜悦》和诗朗诵《城小青春 青春城小》等节目,优美的舞姿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慷慨激昂的朗诵,为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