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活动(白水县)

来源:教育在线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市教育系统开展形式多样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展示教师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9月7日,白水县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最美乡村教师颁奖典礼,《我们是鲜花》《爱在天地间》等各校选送的精彩节目纷纷上演,表达了对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白水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忠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奋力谱写新时代白水教育的美好明天。

颁奖典礼上还播放了卢盈芳、周少莉等10位最美乡村教师的事迹短片,同时对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高考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模范班主任等各级各类先进予以表彰奖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