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 500万元重奖临渭教育

2018-09-10 21:46:3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李冬)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彰和奖励一年来在临渭教育事业上做出突出的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9月7日上午,临渭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会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对临渭区教育局进行了500万元的奖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进文、刘会军、王小奇、任教训、雷晓萍、马占彬、蔡学宏、候东亮等区上领导出席会议。

刘宝琳代表区委、区政府首先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时强调,大力发展临渭教育,要聚焦事业根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系统推进立德树人,狠抓教育质量提升,要聚焦群众期盼,着眼推进教育公平,不断聚焦激发教育活力,纵深推进教育改革,全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科学优化的教师队伍,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做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助推临渭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为临渭区教育局奖励500万元,瑞泉中学、杜桥中学、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学校荣获优秀集体称号,武亚娟、孙斌斌、王少贤等荣获“标杆教师”和“标杆校长”称号;李盈利、王娅莉、张伟等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据了解,2017年以来,临渭区坚持以办人民群众满意教育为目标,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投入资金14.67亿元,城区新建改扩建学校6所、幼儿园2所,改造农村薄弱学校52所,有效缓解了城区“大班额”、“入园难”问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