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临渭区各中小学开学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李赟)又到开学季,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就要告一段落,从8月30日开始,临渭区各个学校已经陆续开始报名。各个学校的报名情况又是怎样呢?一起来看今天的节目。

在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新生报名井然有序,同学统一进行报到注册。在暑假里,学校对教学楼外墙进行粉刷,操场进行翻新,整个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在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家长和学生们走进校园,同学们有序进行报名,家长可以通过学校门口的报名须知,可以清晰了解到今年的收费报名情况。

据了解,为做好开学工作,8月中旬,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全区中小学工作会,安排开学工作。全区各个学校积极做好安排,从学校的教职工大会,校园卫生,学校后勤保障,排查安全隐患等方面安排工作,做好开学前准备。据悉,全区中小学8月30,31日报名,9月1日正式上课,9月2日放假,3日正常上课。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