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晚会筹备工作进行中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荆泽宇)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全市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展现我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丰富广大教师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凝聚全市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渭南教育,近日,我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来自各县市区的教师们将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各节目正在火热排练中。今天,我们就随记者去现场看看。

来自我市教育系统的艺术类优秀教师相聚渭南高级中学。现场,晚会组的各组节目演员、主持人进行着节目的排练工作。声乐组教师们为教师节准备的合唱歌曲《中国进入新时代》激昂的主旋律,吟盛世颂伟绩,辉映中国新时代的璀璨。

据了解,此外晚会共有舞蹈、器乐、语言等12个节目,各具特色。排练现场,市教育局副局长柴芳侠与晚会筹备人员进行了交流,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继续打磨每个节目,重点要把握舞台整体效果,向全市人民呈现一台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彩晚会。

据了解,今年教师节晚会的文艺节目全都是我市教育系统的优秀教师自编自演。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晚会将于教师节其前夕在渭南大剧院上演。届时,还将表彰一批表现卓越、成绩显著的“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书育人楷模”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弘扬教师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