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感恩成长 梦想起航 渭南高新区北苑明德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11 17:27:49

人们常说,童年的记忆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就在最近呢,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渭南高新区北苑明德幼儿园特意举办了一场“感恩成长 梦想起航”毕业典礼,让孩子们在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中放飞的梦想。

      7月6号下午,随着音乐声响起,渭南高新区北苑明德幼儿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舞蹈《狗狗减肥操》、《说唱脸谱》表现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一面;走秀《亲子时装秀》拉近了亲子关系,手鼓表演《快乐童鼓》、小提琴合奏《小星星》展示了孩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他们稚嫩、可爱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也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与进步。

毕业典礼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上了圆满句号,留下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给孩子的人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带着祝福和希望,孩子们也将充满力量和自信,智慧成长,快乐飞翔。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