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四区一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7 11:07:20

5月15日,渭南四区一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暨临渭区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在育红中学开幕,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华州区、华阴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各代表队校长、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等1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会旗、会徽以及裁判员、远动员代表队先后入场,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乔丰年主持开幕式,党工委书记李渭军致开幕词,他说,近年来,临渭区教育局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通过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社团活动。举办各类体育赛事等,引导广大学生走进操场,快乐运动,健康发展。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体验足球、享受足球、挥洒激情的平台,加强区际体育文化交流,促使四区一市体育文化水平均衡发展。

据了解,此次足球邀请赛由临渭区、华州区、经开区、高新区、华阴市教育局、临渭区体育局主办,陇海中学等7所学校承办,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男子女子组进行,来自四区一市55所学校的89支男女代表队1300名运动员,将在育红中学、高新中学渭河小学等7所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


编辑:李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