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区第六届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2 16:53:06

4月11日上午,高新区第六届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正兴中学隆重开幕。全区中小学运动健儿欢聚一起,以体育比赛为平台,尽情感受体育魅力,分享运动快乐,全面展示各中小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高新区第六届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渭南正兴中学等10所学校分别带来了啦啦操表演、舞蹈《黎乡笠影》、戏曲广播操《国华绽放》、腰鼓《鼓韵龙腾》、印象课堂《前滚翻》、团体操《我相信》等大型团体表演。

高新区第六届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是高新区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进阳光体育计划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对全市中小学生精神面貌、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和检阅。

渭南初级中学舞蹈《黎乡笠影》

高新小学啦啦操表演

运动会为期两天,分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设有田径、三跳、铅球三个大项37个小项,全区10所中小学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将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激烈角逐、展示精彩。(通讯员:王鹏华)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