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实验小学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2018-03-22 14:00:46 来源:公共教育

阳春三月,暖风拂面,这样的季节就适合出去走走,运动运动。这不,在3月20日这一天,渭南市实验小学就举办了“阳光体育 多彩童年”2018年春季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释放自己的活力。

现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和彩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带领着各班运动员代表队进入会场。渭南市实验小学副校长种灵侠致辞,希望同学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让全体师生一起分享阳光和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五天,分年级进行60米跑、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等8个个人项目和男女混合6乘50米迎面接力、6人点球大战等5个集体项目进行竞赛。

渭南市实验小学体艺处主任赵冶亮介绍到这次活动,为了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的运动水平,培养孩子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集体荣誉感。

编辑:李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