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同济大学到陕铁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21 09:52:22

9月13日,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陈翌一行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陈翌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基地、高铁实训工区、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基地、建筑实训基地以及教师发展中心等。参观中,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实训基地的功能、作用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丰硕发展成果。

多年来,陕铁院依托铁路行业办学、突出铁路特色育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学做合一的办学理念,目前拥有铁道工程系、轨道工程系、道桥工程系等40余个专业。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与253家企业形成了紧密型校企合作和人才供求关系他们因“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获得用人单位的好评。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05%。

座谈会上,陕铁院党委书记王晖首先代表学院向来访领导、专家表示欢迎。院长王津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听取介绍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陈翌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贴近工作岗位实际的实训基地设备与建设进行了赞赏,希望与学院达成校校合作,满足师资培训需求。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