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大荔县民政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卫相润)8月1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王永泉一行来大荔县调研民政干部队伍建设、基层民政工作站建设、民政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大荔县东城街道社工站实地考察,参观了社工站的办公场所,查看社工服务剪影以及档案资料等,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站点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社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参与民生兜底社区治理和助力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建设的经验、做法等。

在听取了民政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大荔县民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荔县要多措并举打造民政工作亮点,在乡村振兴、公益性公墓建设、养老服务等方面再下功夫,着力打造作风过硬的基层民政干部队伍,为推动县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大荔县民政局

编辑:郭晶晶

初审:李白冰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