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紫光村“儿童之家”揭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09 09:21:11

6月8日,合阳县路井镇紫光村“儿童之家”揭牌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签名活动举行。合阳县民政局、路井镇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儿童之家”揭牌。合阳县路井镇紫光村“儿童之家”配置了图书室、学习室、活动室、亲情联系室、心理咨询室等,设施齐全,环境温馨。

合阳县路井镇党委书记刘涛在采访中说:“这块有心理咨询,有国学讲座,有丰富的活动,还有一些关爱行动,这样的话,学生、儿童可以充分地感受到集体带来的快乐,这个儿童之家是我们镇上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成长方面做的一个探索,后面全镇24个村还要进一步打造建设儿童之家,让儿童之家在路井镇遍地开花,为我们的儿童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合阳县共计建成16个“儿童之家”,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学习、娱乐、活动提供了硬件设施保障,有力提升了孩子们的幸福指数。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