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检查指导福彩中心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月17日,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检查组一行来到渭南市福彩中心,就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观看专题汇报片、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实地检查了渭南市福彩中心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情况,并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检查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积极打造有行业特色的精神文明品牌形象,不断充实完善相关资料,做到单位内创建宣传全覆盖,将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近年来,渭南市福彩中心不断加强文明单位建设水平,扎实开展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组建了乐善福彩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公益金助学、关爱孤残儿童、慰问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每周坚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开展慰问、健康宣讲等。定期前往富平县桥西村,开展“乡村振兴 产业帮扶”活动,在渭南中心城区投注站销售厅内设立救助服务咨询点,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及时有效的救助服务,向全社会弘扬“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

渭南福彩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动单位文明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