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冬日送关爱 情暖孤儿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月14日,舒心游文旅一行来到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了100张床垫、70斤牛肉,共计价值2万余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温暖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奋发图强、茁壮成长。

舒心游文旅总经理张少泽在采访中说:“展现一个企业应该有的社会责任,给福利院的儿童送来一些温暖,改善一下他们的生活和饮食,为社会多出一份力。”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现有孤儿194名,设计床位230张。近年来,先后开展了“灯塔育童”“明天计划”项目以及残障儿童康复训练项目等,先后为70余名残障儿童提供专业系统的康复训练,使每年20多名残疾儿童在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并通过多种渠道,让离院儿童得到了妥善安置。特别是今年,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康复中心大楼项目动土施工,共设计床位396张,占地10.14亩,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总投资7215.6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孤残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等群体开展高质量医疗康复、特殊教育、心理辅导和技能培训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满足并适应新形势下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需求。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