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培训会

来源:渭南广 播电视台

为确保今年渭南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有序进行,7月16日,渭南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培训会,就面试工作流程、考风考纪等相关事宜向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辅导。

 会议介绍了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流程,并就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向在座的75名考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辅导。 会议要求,各考官以及考务工作者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计划上更加周密、组织上更加精心、纪律上更加严明,确保面试工作不出任何差错,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认真履行各自职责,熟知各自考务操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按照各自分工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决维护良好考风考纪,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工作要求,不徇私情,各司其职,独立完成好本职工作任务,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渭南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进入面试人员共603人,考试时间为7月17日,共分为6个考区,15个考场,各考区设考务办,由招聘县(市区)民政局负责人、纪检组等共同组成,全面负责考区考务工作。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