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民政局: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29日,大荔县民政局党组举行“献礼百年华诞 奏响为民乐章”文艺汇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欢歌热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大荔县民政局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决心。

大荔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立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大荔县民政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先后被确定为全省“下基层、大调研、促落实”示范点、全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点、全县年终考核观摩点等,《地名中国》大荔篇成功拍摄、顺利播出,兜底保障、养老服务、社会组织等各项工作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他希望全体民政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书写民政事业新篇章努力奋斗。

文艺汇演在鼓舞《中国人》中拉开序幕,合唱、舞蹈、小品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歌舞《红星照我去战斗》重温了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历史,小品《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展现了民政人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便利与温情。每一个节目都抒发着民政局党员干部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文艺汇演在高亢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追踪党的历史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党员干部风采;进一步提升大荔县民政系统党员干部队伍政治坚定、忠于职守、作风过硬的良好素质,通过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精神伟力,汲取智慧经验,为推进大荔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当天,活动还邀请了大荔县人社局、创建办、残联、军人事务局、交警中队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李白冰

来源:大荔县民政局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