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渭南市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7:33:51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从6月下旬至7月中旬,渭南市民政局集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展现民政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业务技能竞赛以及离退休老党员慰问活动。

通过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最美民政人”颁章授奖,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借助党组书记讲党课,对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辅导,淬炼党性涵修养,洗涤灵魂固初心。

在慰问老党员活动中,开展聆听老党员讲党史、渭南民政史、个人经历等系列活动,共话新时代渭南民政发展新理念。在演讲、政务写作、业务知识三项技能竞赛中,将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忠诚教育、能力培养、业务训练常态化,建设一支政治底色亮、干事动力足、素质本领强、规矩意识好的渭南民政干部队伍。

渭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王震轩在采访中说:“市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目的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展示民政干部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