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献爱心 助力孤残儿童健康成长

2021-06-24 16:47: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17日,陕西省帮帮乐扶贫协会携手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共同走进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了360罐进口羊奶粉,价值15万元。把贴心的关怀送给生活在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奋发图强、茁壮成长。在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爱心企业代表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衣食住行学等情况。

佳贝艾特陕西省区域经理彭亚伟在采访中说:“希望这些儿童们能快乐、健康的成长。我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携手对弱势群体给予帮助和关爱。”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成立于2004年11月,目前全院现有孤儿196名,其中50余名孤残儿童正在接受大中小学教育,60余名残障儿童接受特殊教育,90余名残疾孤儿正在接受专业系统康复训练。截至目前累计有21人结婚成家、参军入伍、融入社会。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