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困供养人员 爱心企业走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2021-06-11 16:52: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来到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这里的特困供养人员。

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和特困供养人员亲近交谈,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关心他们最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渭南市桥南镇谦顺天然特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喜芹在采访中说:“践行社会责任,贡献我们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我也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共同关注关爱这些弱势群体。”

据了解,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现有特困供养人员301人,近年来,该福利院持续加快推进特困供养人员和社会化养老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从改善环境、医疗卫生、膳食营养、安全保障、服务提升等方面逐一进行规范,不断加快特困供养人员管护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进程,确保他们生活更加健康温馨。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