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百名寿星集体生日会暨迎端午联欢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百名寿星欢聚一堂,举办集体生日会,共同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活动在《生日快乐》歌声中拉开帷幕,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为寿星代表们送上了生日礼物并和老人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精心的为老人们准备了啦啦操《向快乐出发》、歌曲《中国人》《时间都去哪儿了》、舞蹈《中国范》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特别是托养老人们自编自演的《时装秀》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老人们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托养老人陶德芳在采访中说:“有节目,有礼品,特别是我感到非常高兴,大家都很高兴,比在家里过生日还要热闹,今天我还在这表演了节目,我感觉很开心。”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托养老人陈葆章在采访中说:“ 每到庆寿诞的时候,不管是不是自己的生日,在这一天大家都很高兴,聚在一起大联欢,感觉到很幸福。”

据了解,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目前入住托养老人180余名,近年来,该福利院不断加强养老民生工作的投入,以创建渭南市养老示范基地为目标,秉承“关爱老人,亲情服务,精细护理,争创一流”的理念,为托养老人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照料,同时通过定期举办运动会、生日会等活动,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丽